2013年2月25日 星期一

Time ZXRS VIP


其實ZXRS到我手上嚴格說起來已經超過兩週,中間的過程中一直很想發文分享~

但我想只是分享新車便沒有太大的意義,決定等我騎過以後再去做分享~

幾次下來的測試,雖然車子的軟硬不是判斷車子好壞的唯一方式,但是ZXRS是我騎過車子裡面真的算是非常硬派的車子~

有別於R5那種整台車的清脆感,ZXRS表現的就是一股硬邦邦的感覺,從Time的把手、龍頭到整支車架,就是適合你要去亂搞的那種類型車架,回饋的效果非常的好!

我認為Time ZXRS跟Parlee Z1(SL管材)的感覺非常像,但是以輕巧度來說,Z1是更勝ZXRS的,我想大概就是贏在重量吧,畢竟Time真的不是以輕量為主要訴求

以我車上的這套裝備

Time VXRS (XXS)車架+Campagnolo Super Record+Rotor 3D Flow+Stronglight 50/34+Corima MCC+Specialized Romin expert 143mm

感覺上好像裝備很頂,但是在含卡踏的重量上...6.59kg...

雖然不輕,但是整體的扎實感非常強烈,是一台非常值得入手的車子

比照組:BMC SLR01、Simplon Serum、Cervelo R5、Giant Advanced SL ISP、Parlee Z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