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OAKLEY再到貨~




新款的Racing Jacket 9171-02 跟以前的Jawbone基本款的白色是不同的,以前的Jawbone白色買過的都知道是亮面白,但是今年改款過後的Racing Jacket的是消光白!




Racing Jacket 9171-10 偏光鏡片,我已經好久沒有看過成框(非Custom)那麼漂亮的了!
上面是消光黑,而Jaws的部分是亮黑,加上紅色的寶麗來偏光片,真的是非常漂亮!



Big Taco 9173-06 偏光太陽眼鏡,特殊訂購~


其實陸續很多朋友,網路上的客人都會找我訂購OAKLEY,不管是不是騎車的,其實我服務的很開心~

其實我也可以累積一屁股的訂單,然後一次下單,一次運來,運費可以省,關稅可以省,賣一樣價錢多賺一點...

但是,買東西誰希望等得久?只要OAKLEY原廠的庫存正常,我一定用最快速度把眼鏡訂購進來。

所有的OAKLEY相關問題,都歡迎來電0988-020-103 大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