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OAKLEY Custom 客制化流程、時間


最近遇到比較多是想走客制化路線的人,所以來說明一下客制化的流程

進去OAKLEY Custom的網頁並且完成自己的眼鏡以後,按下Print的按鈕,然後轉成PDF的檔案儲存起來,然後再傳給我(用Facebook或是Mail都可以)

會得到像這樣的圖片檔案,裡面很清楚地敘述每一個細節


接下來就是等待時間,基本上等待的時間約2-5週即可完成,加上運送時間,2個月內是很保守的估計了

很多客人跟我說,外面說不是要等3-5個月,為什麼短時間就可以拿到?

其實賣OAKLEY賣那麼久賣那麼多,其實我也知道一些可以增加利潤的方法,譬如等朋友有要回國幫忙拿一下,或是累積到一定的定單再去訂購....我哪會不知道...

為了訂購一支就去下單又要運費又要關稅...累積多一點賺多一點

這就不是我的態度呀...

買東西就是希望在最短時間拿到不是嗎?


1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有環法登山王版的Racing jacket嗎?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