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 星期一

OAKLEY Radarlock 保固

很多人都會覺得保固問題怎麼會用到?

不過是支眼鏡,會出什麼問題?


如果你跟我一樣一次進貨的數量都是這麼多,就會知道不是每支OAKLEY都是這麼完美




上次Custom的兩支Radarlock都發生相同的問題,一個小的不能再小的塵點發生在眼鏡上

不仔細看真的看不到~

在發現問題以後第一時間寫信到國外去,詢問處理方式~

原廠表示:請寄回給我,我會換一支全新的給你,並且深感抱歉~

我曾經說過,我是談好了保固問題才來銷售和服務~

保固問題,誰都不想遇到,不是嗎?

但是遇到了,我一定是以最正面的方式處理,這才是服務,不是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