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GURU PHOTON HL - King Of Mountain Special Edition













世界限量25台的KOM PHOTON HL,限量版的塗裝,紅色點點的部分用不同的地方去點綴,你可以看到這跟一般的塗裝是完全不同的
只製造25個限量金色版車架並且搭配客製的金色系列細緻設計 的 Enve bar, stem,seat post 及 wheel set 。
客製的金色細節甚至還包含了
1.金色的座管束、勾爪和 水管螺絲。更特別的是,勾爪上鏤刻了限量版的編號。
2.我們也可以依照你的意願將你的名字繪漆在上管
3.特殊塗裝的ENVE Headlebat、Stem、Seatpost、ENVE Smart System 3.4(搭配CK R45花鼓)
4.此外,你還會獲得一張由負責承製這輛自行車的所有 Guru 高技藝工程師親筆簽名的金色證書。
去看看Matt Phillip 在 Bicycling Magazine Buyers Guide 騎乘2015 Photon HL後的評論:
"我要向所有的自行車製造者說,你們就是該製造出像這樣的自行車!"
把握這個難得的機會,擁有一輛值得收藏的自行車吧!
GURU PHOTON HL Limited Edition
http://www.limitededition.gurucycles.com
若您想要這限量的HL,請和我們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