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8日 星期二

GURU PHOTON R 測試後感



GURU PHOTON R 測試後感

這台Photon R 跟 HL在幾何上,因為受限於ENVE Disc前叉的關係,頭管長度從120mm多了10mm來到了130mm

Photon R的強度跟輕快感,是我不會去擔心的,上次我們的Demo Bike 全車重量在 6.5kg,而Disc Brake多增加了500g,全車重量7kg

之前聽到一堆人說碟煞如何...搞得我自己很緊張...我也會擔心安全...

上路後,其實他還是跟之前的R幾乎是一樣的感覺

反應快、硬、回饋感非常扎實,感覺不到有重量上的差異

下坡以後對於碟煞的感覺,我覺得非常的線性、穩定,安全感很棒,不是一般人對於碟煞的印象,會立刻鎖死之類的

Photon R 是我個人最喜歡GURU系列的一台車,也是組好Demo Bike以後,最容易中毒的系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