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1日 星期五

令人垂涎三尺的一台車


對我們來說Praemio R是一台再熟悉不過的車子了,但是每一次看到相同的車架卻有不同的感受。
每一台所呈現出來都具有他獨特的風格,這也是手工車的迷人之處。

一直很喜歡GURU的鈦合金車架,車架從焊接到烤漆最後收尾,每一個細節所表現出來的工藝實在是沒有話說。

在鈦合金烤漆方面上 GURU有了很大的突破,用了很特別的方式讓漆非常完整的附著在車架上,當然烤漆最後所呈現出來的效果也是相當飽和的,可見的在烤漆方面GURU下了不少的功夫。











話不多說.......賞圖吧!!!


在鈦合金車架上,很少有這樣的配色。簡約的線條,卻能如此襯托出車架的特色。



使用controltech鈦合金坐管,用原色的方式呈現,整體性非常高。


BB部分,使用ROTOR的BB,用陽極紅的方式去點綴,對應車架的顏色,一點也不覺得突兀。

非常期待這輛車組起來的樣子。



如果你對GURU有興趣,歡迎與我們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