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3日 星期四

Warsaw Cycling

Warsaw Cycling,來自於法國,是鍾情於藝術創作的車衣品牌。
身為創辦人之一同時也擔綱產品設計的 Charlotte,來自波蘭的首都華沙 (即 Warsaw )。長年旅居在法國的她某天因緣際會地結識了另一位創辦人,同時也是來自ex-bike messenger 工會的 Sven ,兩人從此便開始有了顛覆傳統車衣設計的念頭;其設計靈感啟發大多來自單車快遞的生活、場地車賽事、時尚伸展台及些許的獨立藝術文化等領域。
而現在,Warsaw Cycling 更致力於為公路車、場地車及單速車等車手們,在騎行時透過時尚車衣的穿搭,做更獨特的個人風格展示與自我表達
現在,你可以在 Yao Bike 找到 WARSAW
#warsawcycling #warsawcyclingtaiw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