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4日 星期五

Power2Max NG + ROTOR

Power2Max NG 正式報價出爐
這次的P2M NG 有著幾個顯著改變的地方
#Integrated rechargeable battery
內建充電電池,藉由 Micro USB 接頭,隨時可以進行充電,每充電一次可以使用 150 小時。

#Ant+ & Bluetooth
雙頻趨勢,除原有可以接受 Ant+的數據外,新增藍芽通道,可連結至您的智慧型手機,或透過手機來更新 防火牆軟體。亦可搭配時下流行的 Zwift 室內模擬軟體進行功率訓練或賽事。

#+/-1% Precison
精準度大幅提升,在德國 Power2max 研發團隊多年的努力之下,將精準度調整至正負 1%,為業界之 冠。

#NG Metrics
除原有的左右平衡及扭力值顯示外,新增踩踏順暢度,讓您的功率訓練能夠更加有效率。

#全系列規格四爪化
為因應 Shimano 四爪齒片的普及化,NG 全系列規格皆提供四爪規格

報價部分
@ Power2Max NG + ROTOR 3D $42000
@ Power2Max NG + ROTOR 3D+ $49000
@ Power2Max NG(本體)$38000

power2max
Power2max Greater China / Marco-bike.com
NG會是在十二月上市
想要拿到最新版的P2M,請快跟我們聯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