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手編輪


有人常問我(大堯),使用的輪組為何?

我最常用的輪組,其實是手編輪

目前的配置是:DT RR411 + White Industries T11 花鼓

Yao Bike 其實販售很多厰輪,同時我們也幫好幾位客人提供了手編輪的這個選項(搭配不同的花鼓跟框體)

很多人都會詢問,好不好騎?輪子誰編的?

在這我們一起統一回答

1、好不好騎?我覺得很好騎,沒有任何問題,至少對我(大堯)來說很夠了,對我來說很足夠。

2、我們提供的手編輪,一律由 捷輪手編輪工作室 鄭杰睿 (Jerry Cheng) 來編製,Yao Bike 本身沒有提供編輪的服務。

問我為什麼喜歡手編輪,而不是選擇廠輪,優缺點在哪

分享「個人」觀點

優點:好維修、好保養、不用擔心備品的問題,性能我覺得一定夠用了,拿到手以後,只有一個字「操」,盡情地使用它。

缺點:唯一可以想到的,可能就是二手的流通率,但是我不認為這是問題,因為會用的,就會一直用下去

我相信,一個好的輪子,只要滿足「好的編輪師傅」、「好的材料」就絕對沒有問題了

#手編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