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

2016 GURU 車架組訂價

在2016年 GURU 做了一些改變,其中包括了:車架型號、塗裝方式

首先,GURU 車架的部分

Photon HL

過去的HL只有單一客製化幾何,售價 $324,000

2016 年 Photon HL  多了一個標準化幾何的售價

標準化幾何製造,世界最輕的車架,可以用 $248,000 選購。

Photon X

總和了 Photon R 最令人深刻的Power Transfer 和 Tracking 而創造,同時也融入了 Photon SL 對應道路處理能力的特點。

車架特色:異徑的頭管、BB86 系統、管徑 27.2mm 的座管,而 S號(上管53.5mm)重量低於750g。

售價 $180,000

Photon V5

一個全新的型號,Photon V5 是使用和 Photon V4 一樣的模子跟幾何製作了,但使用了更經濟層級的碳纖維布料,在價格上還非常接近舊款Flite。

而重量,以 S 號(上管54)尺寸來說, 重量仍在1000g以內。

售價 $59,000

Sidero

以 Columbus Spinter 製作的 Sidero,2016年做了一些規格上的改變

GURU OAD dropout
44mm Headtube(44mm 加大型頭碗)

結合了以上兩個新優點外,最吸引人的是只要 $84000,就可以訂做 Custom Geometry(客製化幾何),讓車友可以依照自己的要求去訂製自己想要的幾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