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2日 星期二

SILCA HX-ONE HOME AND TRAVEL ESSENTIAL KIT

We believe in perfection.  We believe in beauty.  We believe in values as well as value.

每個SILCA組件是專為美觀,功能,強度,耐久性和使用壽命之前,仔細地用手工製作的最高標準,堅持100年歷史的品牌。

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專屬的內六角板手

很少工具像內六角扳手如此頻繁地被使用

看似簡單的工具卻可能讓人頭大及浪費許多時間。

超高品質的內六角扳手是頂級賽車運動必備工具或是專業技師工具箱中你會首先注意到的物品之一。

原因很簡單,較好且合適的工具除了會使得專業技師有較佳的感覺與信心之外,更會有效地減低可能損傷鈦或鋁製扣件的機率。


 一套好的工具,是在鎖入螺絲時,擁有好的密合度,讓你施以最小的力氣轉開螺絲,並且不傷害螺絲跟工具本身,減少滑牙的機率。




除了內六角:T10、T8、T6、T5、T4、T3、T2.5、T2

也有星狀:T8、T10、T15、T20、T25、T30(Campy家的福音)

也有十字、一字兩種尺寸

有好的工具,也要有好的盒子去收納,全手工的木製盒

訂價:47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