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SOLESTAR KONTORL 鞋墊(一個會讓你充滿驚艷的鞋墊)


"It`s really important how the foot fits in the shoe perfect with SOLESTAR"

by Fabain Cancellara

是我認識 Solestar 的第一句話,接下來就讓我們開始認識Solestar


SOLESTAR 在短短數年間在專業自行車界以它獨特客製自行車的鞋墊確定了它的地位。
今天,這間公司是許多專業車手選擇的供應商。
使得SOLESTAR自行車鞋墊如此創新特別就在於它專利的Stabilization -Delta。


德國運動科學家Oliver Elsenbach 是特別為自行車設計鞋墊的幕後推手。

從2003年開始,他就在訓練掌控、座椅位置測量及矯正鞋墊供應範疇上給專業自行車手做建議。

經由他的專業工作, 他體認到特別為自行車最佳性能客製運動系列矯正鞋墊的潛在市場。

Elsenbach 然後緊密且仔細的與專業自行車手像Gerald Ciolek, Christian Knees與 Andre Greipel 合作ㄧ些特別為專業自行車手新鞋墊概念超過六年的實質實驗系列。
這個工作導致了SOLESTAR 自行車鞋墊的產生。

在2010年SOLESTAR GmbH 成立並在柏林設立了它的總部。屬於Cologne 的子公司專注於協助運動員及產品的研發。SOLESTAR 在專業自行車領域廣泛建立並在世界上超過三十個國家銷售。





Solestar 在鞋墊的部分共有三種款式

SOLESTAR KONTROL ROAD

以聚酯纖維製造,以一般的使用者來說

這就已經相當的適合,除了底部的支撐度外,還有一點舒適度



 SOLESTAR KONTROL BLK

以碳纖維製造,適合為了 Power 跟速度犧牲一點舒適度的使用者

舒適度會略低於 KONTROL ROAD,硬度更高



SOLESTAR KONTROL CUSTOM

全訂製的SOLESTAR KONTROL CUSTOM

訂做時間需要四~五週,會由原廠針對腳型作出訂製


SOLESTAR 跟一般的鞋墊有何不同?


首先在外型上,一般的鞋墊單純支撐在足弓的部分

但是 SOLESTAR 是從足弓延伸到腳跟

而一般的鞋墊是填充物,SOLESTAR用的是碳纖維(BLK)



接著是 SOLESTAR 獨有的 Stabilization -Delta 技術

讓你在姿勢的矯正上、Power 的輸出上有更穩定且有效的輸出


把碳纖維技術加入在鞋墊內(KONTROL BLK)


左邊是 SOLESTAR KONTROL ROAD
右邊是 SLOESTAR KONTROL BLK

使用心得

在剛剛開始使用SOLESTAR的時候

最大的感受是腳跟的位置跟膝蓋的角度

若不是正確的位置,會立刻輕易地感受到

接下來鞋底的部分,因為SOLESTAR都是偏硬的鞋底

所以在踩踏的效能上更高,也更直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