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5日 星期二

一個小螺絲的感觸


今天拿到這個小調整螺絲,其實真的很有感觸,所以希望就從這個小零件當做今天的Ending

其實這是Serotta的調整螺絲,它是一個Serotta獨有的特殊規格,M6尺寸

可是大部份的車都是M5的,所以基本上是在外面很難買到的零件

有一天,這個零件滑牙了,我求助無門就連跟我當初購買的店家訂購,也是換來相當陌生的語氣

當然我也有去找過代理商,希望他們可以幫助我買到這個零件,只是希望他們可以寫一封信給Serotta出個零件給我,也曾表示運費我全部負責也行

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我並沒有拿到東西,連一個簡單的回應也沒

或許是這零件太小,也或許這賺不到錢吧!...讓我在ebay上面等到這個零件,不含運費是1400元,我照樣買單了,因為零件雖小,但是對於某些人真的是相當重要的,不是嗎?
 
提醒我自己,別忘了一些小事,那對一些人來說是大事不是小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