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Rapha Sale

今天開始Rapha開始特價(只是我覺得好像還好...)
基本上我覺得閃稅大概是閃不過了,所以價格大約是網站上的價格x1.14x30就可以抓個大概

車衣的部分(我總覺得還會更便宜...)實在是很難推薦

褲子可能就是我覺得可以下手耶!

1、¾ Bib Shorts(七分褲刷毛)



這件以前折扣的機率不高,而且有刷毛,冬天其實很棒,膝蓋可以保暖,是我覺得Rapha值得入手的單品。

2、Rapha Condor Sharp Team Issue Bib Shorts(車隊版短褲)



今年的短褲在止滑的部分修改了很多,相當的舒適又好穿,褲長也不會太長。





3、Winter Embrocation

冬天Rapha的必備單品,尤其北部溼冷,出門前有擦一下的話,保證你的腿其熱無比。

4、Classic Softshell Jacket


Rapha的夥伴們一定要購入的Softshell外套,除了抗寒,背後還有鴨尾可以擋從屁股捲上來的水,穿這個幾乎裡面只要穿件普通的Long Sleeve Jersey就OK啦!

而且難得有折扣,是件平時穿也非常適合的外套。

5、Softshell Gilet

軟殼背心這次的打折幅度比普通的Rapha Gilet還要高,我個人覺得可以買,但是尺寸的購買建議可以比普通的尺寸大一號,因為他比較厚,如果買合身會非常緊,我個人都穿M號,但是這件的M號我覺得有點太崩(可能是我太胖...)

可是一個朋友平時都穿XS號的人,最後也是拿去換S號,給大家參考!

5、Classic Wind Jacket


風衣也算是Rapha Fans的必備單品了,難得有折扣,加上非常優異的質感,也是可以下手的!

其他的小東西,我覺得50美元以下的,就算以後有超級大折扣也差不了多少,就趁現在盡情地通殺吧~

希望大家購物愉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