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5日 星期五

0314 OAKLEY 到貨通知


今天收到OAKLEY的包裹了,這次到貨以Frogskins、Radarlock和女生版的Radarlock Edge

還有OAKLEY配件為主。





OAKLEY Radarlock Path GP-75 限量款式

謝謝呂先生的耐心等候,限量款市等待很值得,冰藍色的鏡框,配上灰色的ICON,非常棒!

就連眼鏡的保護套都是不一樣的顏色的!


OAKLEY Radarlock EDGE For Women

女生不用在戴大大的男生版Radar或是Radarlock了,黑色+桃紅色的搭配非常好看也搶眼!

接下來就是最近很夯的 Frogskins !....這次有挑新顏色哦


OAKLEY Frogskins 24-362




OAKLEY Frogskins 24-325(Rossi VR46特式版)相當特殊好看!


OAKLEY Frogskins 24-306


OAKLEY Frogskins 24-307


OAKLEY Frogskins 24-305


OAKLEY Frogskins 24-298

OAKLEY 一直持續都會到貨,只要你有想要的款式,都可以隨時補單!

關於OAKLEY任何款式都可以代為訂購,0988-020-103大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