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星期二

Raceware 馬錶座到貨(For Garmin 500、800)





Raceware 是英國的一家馬錶座公司,針對Garmin、SRM、Bryton、GO PRO都有出相對應的座。

國內的使用者多是針對Garmin使用,所以首批進貨也是以Garmin 500、800來進貨!
要注意的是,Garmin 500和800的長度並不相同,500比較短,800比較長,還是選擇對的碼表座搭配起來才會最好看!

官網的售價是29.90英鎊,台灣的訂價是1200元。

先來比較一下重量的部分:


左邊的是K-EDGE,右邊的是Raceware Garmin Mount

在重量上足足少了一半還有找,少了重量那強度呢?來看一下原廠提供的測試影片


拿登山車來測試,就沒有疑慮了吧!...GO PRO也是裝在他們家的產品上!


首批到貨的Raceware Garmin 500 Mount 款式(黑色、紅色、藍色、粉紅色)



Raceware Garmin 800 Mount(黑色、紅色)


Raceware Garmin 800/500 TTMount(出給TT車專用)


任何Raceware碼表作的訂購、產品問題、車隊大量採購,請來電0988-020-103大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