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越來越多人喜歡上Raceware碼表座,這次是...


今天早上的一通電話打來:你好,我是馮俊凱!我想跟你買Raceware碼表座。

我興奮又開心的跳起來,這種心情除了是開心以外,我同時也抱著是Fans的心情,知道一哥休息的飯店以後便約了時間送去!

連原本想要拿車衣給他簽名的我都興奮地忘記了!.....

又是一個人認同Raceware碼表座!

Raceware原廠表示他們在英國是有贊助Rapha Condor Sharp Team 車隊(該隊使用Pink 35mm Garmin Mount),日本有贊助Champion System(該隊使用Garmin Neon Orange Mount)

如果你是車隊想要一些特殊顏色,或是需要大量都歡迎來電0988-020-103 大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